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新疆青河县发放十万元爱心助残助学金

2016年05月20日 10:27 | 来源:阿勒泰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新疆青河县在法制文化广场举办10万元助残助学金的发放仪式,主要帮助贫困学生以及帮助残疾人。助残基金协会成员、爱心妈妈及妇联、残联、工商联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加了发放仪式。


青河县发放十万元爱心助残助学金


此次大型捐赠活动由阿米娜等爱心非公人士和其他群体共筹资10万元对75名残疾人和贫困学生按每名残疾人最低1000元、最高10000元的标准进行爱心帮助。“爱心妈妈”协会110位爱心母亲参加活动。

来自萨尔托海乡哈拉乔拉村的5名残疾脱贫户也收到了助残资金。紧接着一批又一批残疾人上台领取了助残资金,其中有一名被资助着为助残基金协会送锦旗,表达了谢意。

阿尕什敖包乡夏尔克塔斯村村民哈勒木别克说:“去年,我被倒塌墙压着右脚失去了知觉,已经治疗了一年,今天领到了助残基金会捐助的资金,这些钱能解决我们很多困难,我特别感动,谢谢你们。”


近日,新疆青河县在法制文化广场举办10万元助残助学金的发放仪式


高一(2)班学生曹栋说:“今天收到这么多爱心妈妈的捐款我非常开心、非常感动,收到这些捐款相当于在我们心中播下了爱心的种子,种子会发芽、然后生长,等到将来我们学业有成以后回到青河来报答他们的恩情,然后回来建设我们美丽的青河。”

捐助现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阿米娜与她的爱心团队献出自己的一份真情和爱心,慷慨解囊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活动中文体局还专门献上了温情演出,为青河县的残疾同胞们送去春日的一丝暖阳。

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阿米娜说:“今天我们举办了助残助学资金发放仪式,我特别感动,特别高兴,在许多爱心妈妈和好心人士的捐款下,我们为扶助残疾人、减轻贫困学生就学负担,捐助了10万元,协会成立已经6年时间,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能参与到我们的队伍里来。”

在青河县乍暖还寒的春天里,肆虐的狂风并没有打破人们之间的热情。阿米娜的善行又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她说,我将会坚持不懈的在这条帮扶道路上走下去,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奉献一点点爱心,他们的生活就会过得更好。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爱心 助残 青河县 贫困学生 爱心妈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