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画里有话 画里有话

新娘结婚“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

2016年05月20日 10:47 | 来源:温岭日报
分享到: 

原标题:一天时间,“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组图)

我的意中人骑着大马,八抬大轿来娶我

一天时间,“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

一天时间,“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

一天时间,“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

一天时间,“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

(图片由潘国志、徐永辉、琼小然、戴玲萍等提供)

我的意中人骑着大马,八抬大轿来娶我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驾着七彩祥云来迎娶我。”看过周星驰经典电影《大话西游》的女生,恐怕都很难忘记这段台词。

对于29岁的季媛媛来说,盖世英雄或者七彩祥云,都太过浮云。她的版本是“我的意中人,是个帅气男生,总有一天,他会骑着高头大马,领着八抬大轿来迎娶我”。

5月18日是季媛媛结婚的日子,当颇为壮观的中式迎亲队伍穿城而过,坐在八抬大轿中的她望着前方骑着高头大马的丈夫洪建,“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令她没有想到的是,这场中式婚礼,经过温岭日报微信公众号推送后,引发全城轰动。

“一夜之间,我们火了,有太多太多人发来消息祝福。”季媛媛形容,“幸福来得太过突然。”

一天时间,“八抬大轿”引发近10万点击

5月18日下午,当这支中式迎亲队伍一出现,就吸引了足够的眼球。

新郎头戴瓜皮帽,披挂着大红绣球,骑着高头大马,徐徐走在队伍前面。队伍后头,是一顶八抬大轿,轿子首尾,是8位青春靓丽的伴娘,还有媒婆伴在轿子右侧。

“这是穿越了吗?感觉要火!就在温岭日报社旁,新郎骑着高头大马迎娶新娘!”有微友追着拍了照片,发在朋友圈里,还顺带开了句玩笑。

之后,这组图片在朋友圈中飞速扩散,瞬间霸屏。

就在迎亲队伍抵达新郎家不久,温岭日报微信公众号的推送消息紧随而来,“穿越啦!温岭市区惊现八抬大轿接亲队伍,帅呆了。”推送消息发出不到一个小时,点击量就已破万,此后更以一个小时一万点击量的速度增长。截至昨晚11时30分记者发稿时,这条推送的点击量已近10万次,更有多家媒体转载了本报的推送。

“坐了40分钟轿子,腰都快要断了”

“看到满城祝福,别提有多兴奋了。”昨天,小记终于联系上了季媛媛,这是她说的第一句话,“好多人给我发来微信,说我们两口子成名人了,这感觉相当好。”

在微信中,季媛媛和记者聊起了她的婚礼。和许多新人一样,忙还是当天的主旋律。从早上开始,化妆、换衣、招呼亲朋好友,几乎没有空下来的时间。

新郎迎亲,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过了三关,才终于抱得美人归。“先是穿着古装,为新娘唱了首《唯一》,然后又喊了68次的‘季媛媛我爱你’,最后一关最难,抱着新娘深蹲10下。”

编辑:王沥慷

01 02 03

关键词:八抬大轿 新娘 结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