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韩国安宰贤具惠善明星夫妇大婚 现身福利院为儿童患者捐款

2016年05月23日 11:31 | 来源:新浪网
分享到: 

5月21日上午,韩国演员安宰贤、具惠善在大婚当日前往了位于韩国首尔西大门区的SEVERANCE医院,为儿童医院的患者捐出了全部婚礼费用。


牛奶夫妇安宰贤具惠善来到儿童医院,两人穿着同一色系的情侣装

牛奶夫妇安宰贤具惠善来到儿童医院,两人穿着同一色系的情侣装。

牛奶夫妇安宰贤具惠善来到儿童医院,两人穿着同一色系的情侣装,据悉,他们今天将举行婚礼。

去年,安宰贤、具惠善一同出演了KBS 2TV电视剧《Blood》,并一同接触到了该医院中的儿童病患们。两人考虑该如何帮助这些孩子们,最终决定不举办婚礼,将婚礼费用全额捐给SEVERANCE医院的儿童医院。

在捐款仪式中,SEVERANCE医院院长以及医生们一同出席并向夫妻俩表达了谢意。韩尚元院长表示:“在大婚当日为儿童患者们捐款,是一件更具意义的事情。我们儿童医院的医生们也将为病人们能够尽快回归学校与家庭做出不懈努力。”据悉,安宰贤、具惠善夫妇的捐款匾额将会挂在儿童医院的儿童心理治疗室,捐助金将用于儿童病患的疾病研究以及休息空间的建造等。


演员安宰贤、具惠善在大婚当日前往了位于首尔西大门区的SEVERANCE医院,为儿童医院的患者捐出了全部婚礼费用。

(资料图片)


对此,安宰贤、具惠善夫妇表示:“通过对方我们慢慢地学习到为他人生活的价值,一直都很希望能够通过结婚来做一些富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够给予与病魔做抗争的儿童病患们勇气与希望。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安宰贤 具惠善 儿童医院 全部婚礼费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