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百度糯米公益日关注贫困儿童 支持“爱加餐”公益项目

2016年05月23日 14:53 | 作者:魏蔚 姜红 | 来源:北京商报
分享到: 

在刚刚过去的“百度糯米5·17吃货节”,全国各地的吃货掀起了一场美食的狂欢。然而,百度糯米除了满足吃货对美味的向往之外,更将关注度投向数百万依然食不果腹的贫困儿童。2016年5月13日至18日,百度糯米联手百度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糯米公益日——为爱送餐,我来买单”活动,活动结束之日,成功获得累计千万用户的关注度。


百度糯米5·17吃货节


据悉,“糯米公益日”活动即针对此类社会问题而开展,由百度糯米联合百度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以“为爱送餐,我来买单”为主题,旨在解决贫困地区儿童营养问题。

据了解,在百度糯米“5·17吃货节”活动期间,用户每在百度糯米吃货节活动中产生一笔订单,百度都捐赠出0.1元,用于支持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爱加餐”公益项目,解决贫困儿童的营养问题。而刚刚结束的百度糯米第三届5·17吃货节大促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深度结合的形式,也从一场覆盖百万商户、上亿用户的狂欢盛宴,转变为一场“全民公益化”的“正能量聚会”。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百度 糯米 公益 送餐 贫困儿童 营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