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上海公益餐布市集现场义卖 为陕西留守儿童筹集“六一”礼物

2016年05月23日 15:07 | 作者:查睿 | 来源:新闻晨报
分享到: 

记者从浦东商务委了解到,浦东旅游小达人暨微电影小主角选拔活动下的人气拉票活动将在下周末举行,此次活动将通过慈善义卖、义捐的方式,为陕西三原县的留守儿童送上一份“六一”礼物。

“印象中的六一儿童节,总是孩子们最欢乐的时刻。孩子们总是有父母陪伴,有礼物环绕,有大餐享用。然而,在遥远的陕西三原县却有着一群留守儿童,他们没有父母陪伴,没有大城市的教育资源,更没有礼物、美食和游乐场。”主办方告诉记者,他们希望借助浦东旅游小达人选拔活动的线下影响力,在世纪公园举办公益餐布市集,义卖家中闲置的书籍、玩具、学习用品。不仅能将资源循环利用,还能将善款捐给陕西留守儿童,在享受草坪和阳光的同时,教会孩子绿色生活和慈善之心,让这个“六一”变得更有意义。

据了解,活动当日,入围的40组家庭将在活动区域的自家帐篷里出售物品,期间可上台表演节目,最后以自愿原则捐赠部分义卖收入捐给陕西留守儿童。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浦东新区商务委(旅游局)和SMG东方财经·浦东频道主办的浦东旅游小达人暨微电影小主角选拔活动下的人气拉票活动,餐布集市则由浦东新区民政局辖下“上海惠迪吉公益人心关爱中心”承办。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新闻晨报将通过“浦东好周到”等微信号,持续给市民播报该活动的最新进展。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公益活动 陕西 留守儿童 义卖 慈善 捐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