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沈阳志愿者为1.2万名残疾人服务 提供专业医疗康复服务

2016年05月23日 15:37 | 作者:陶阳 王景巍 | 来源:辽宁日报
分享到: 

为倡导“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文化,近日,沈北新区举办了“爱在沈北、阳光助残”常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沈阳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共青团沈阳医学院委员会、沈北新区残联、共青团沈北新区委员会共同签订了常态自愿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爱在沈北、阳光助残”常态志愿服务活动,是沈北新区残联和沈阳医学院志愿者团队长期合作的志愿服务项目,覆盖全区1.2万名残疾人。活动将为残疾人提供专业的医疗康复服务,也将为沈阳医学院的志愿者提供接触社会的平台。仪式后,沈阳医学院的医护志愿者为到场的残疾人进行了体检及健康咨询,并到沈北街道福星社区为重度残疾人上门体检。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服务 沈阳 残疾人 志愿者 关爱自然 助残 康复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