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河南省慈善总会“换帅” 邓永俭当选会长

2016年05月26日 09:06 | 作者:裴蕾 鞠丰泽 | 来源:郑州晚报
分享到: 

河南省慈善总会“换帅”。昨日上午,河南省慈善总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接受李志斌辞去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的请求,选举省政协原副主席邓永俭为省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李志斌被省慈善总会聘为“创会荣誉会长”。


河南省慈善总会召开三届四次理事会


邓永俭


据悉,河南省慈善总会成立于2001年,15年来,以扶贫济困为重点,组织实施了“点亮生命计划”——贫困儿童大病救助、“慈善SOS”——紧急救助、千名孤儿救助、阳光助学、“乐龄之家”助老和公益创投等一系列慈善项目,累计接收、发放慈善款物30多亿元,救助和帮扶困难群众68万余人(次),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中华慈善奖、慈善透明卓越组织等荣誉称号。

省慈善总会新任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往开来,继续当好全省慈善工作的领头羊,让省慈善总会始终成为富有吸引力的社会捐赠平台,成为老百姓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慈善组织,让慈善事业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郑州晚报记者 裴蕾 实习生 鞠丰泽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河南 慈善总会 换帅 邓永俭 李志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