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湖南民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部成立

2016年05月26日 11:19 | 作者:唐彩艳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016年5月13日,中国民主同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部成立大会在中医医院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娄底市委主委邵瑛,民盟娄底市委副主委羊小庆、肖建泳,市卫计委副主任谢雪英,娄底市市中医医院院长陈福如等领导参加会议。原医卫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肖建泳主持。会上,原民盟娄底市医卫支部主委刘兆梅作了医卫支部工作总结报告,盟市委副主委羊小庆宣读了民盟娄底市委批复、候选人简历。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唐彩艳为民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部主委,邓建光,王双娥为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唐彩艳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在民盟娄底市委和中医医院党总支领导下,医卫支部全体盟员同心同德,齐心聚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医院发展和壮大增光发热。

邵瑛为民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部授牌授章,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民盟医卫支部过去5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赞扬娄底市中医医院盟员广泛开展医疗义诊活动,参加“烛光行动”助学活动,为民盟娄底市委社会服务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希望民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委要带领全体盟员,加强政治学习,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钻研业务,做医德高尚,医技精湛的白衣天使;增强党派意识,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继承和发扬原市医卫支部的良好作风和工作方法,再接再厉,推动支部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谢雪英代表娄底市卫计委对民盟娄底市中医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民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部全体盟员坚定信念,不改初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立足本职,争先创优,为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福如代表娄底市中医医院对民盟娄底市中医医院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民盟支部工作,要将中医医院建成全市党盟合作优秀单位。

娄底市政协常委、娄底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廖华,民盟娄底眼科医院支部主委刘文雄到会祝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娄底 中医医院支部 成立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