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弘扬民进优良传统 推进新形势下公益慈善工作

开明慈善基金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2016年05月25日 17:01 | 作者:刘晓斯 屈楠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5月24日下午,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严隽琪,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新成,民进中央副主席、基金会副理事长朱永新,民进中央原副主席、基金会副理事长王佐书,民进中央秘书长、基金会理事高友东,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勇,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基金会理事刘文胜出席会议。

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朱永新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刘文胜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开明慈善基金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人员名单(草案)》和《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草案)》;听取了罗富和对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事项说明;张银俊监事宣读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意见书》,高友东宣读了《给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全体人员的致敬信》。


4437e67f536718af5d850f

第一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现场


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会议审议通过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5人。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开明慈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会上,严隽琪被推举为第二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会议选举罗富和为理事长,刘新成、林圣雄、丁建勇、陈正拜、吴文彦为副理事长,宁永丽为秘书长;宣布张银俊为监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开明慈善基金会2016年至2018年工作规划(草案)》。

严隽琪、罗富和在大会上讲话。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勇致辞。

严隽琪向对民进公益事业提供大力支持的各位理事和民政部领导表示感谢,对开明慈善基金会成立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开明慈善基金会要适应新形势要求,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基金规模,提高能力水平,调动会内积极性,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实施,发挥更大作用。


4437e67f536718af5dd210

民进中央主席、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严隽琪在大会上讲话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开明慈善基金会 严隽琪 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