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山东单县政协委员建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2016年05月27日 15:46 | 作者:李相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单县5月27日电 近日,山东省菏泽市单县政协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协商议政会议。

与会政协委员根据前期调研了解到的情况,建议尽量简化报销程序,增加群众对医保政策的信任度,解决好参保群众异地就医垫付金额高、报销周期长、手续繁琐等问题;增加基层医疗机构财政投入,逐步解决医疗设备简陋、基础设施差等问题;完善基金监管机制,确保基金运作规范、透明、高效;整顿医药流通市场,查处假冒伪劣药品的流通源头和渠道;杜绝大处方和过度医疗行为,把好医疗保险基金支出的“开关”,减少医疗保险基金的损失,促进医疗保险事业可持续发展。(李相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单县政协 山东单县政协委员 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