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重庆荣昌区政协视察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2016年05月27日 10:16 | 作者:唐晓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重庆5月27日电 5月10日,重庆市荣昌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清升镇、清江镇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了解高标准农田的建设规划、标准、资金管理、工程养护、灌溉用电等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为扎实有效推进全区高标准农田建设,委员们建议:要细化工作措施,切实维护农民收益;要科学规划设计,立足当地实际,加强综合利用,发挥好项目效益;要狠抓关键环节,加快建设进度,达到开发一片成功一片的效果;要严格资金项目管理,注重工程建设质量,建立长效机制,发挥长远效益;要与现代农业发展相结合,促进产业化发展,努力提升农业综合开发水平。(唐晓莉)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荣昌区政协 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