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05月27日 14:35 | 作者:刘斌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5月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常德金龙玉凤饭店国茂店隆重召开。民建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皖,中共常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雷绍业,民革市委主委陈位明,民盟市委主委傅绍平,民进市委主委张力,农工党市委主委肖燕芳,市工商联主席陈伟俊等领导出席大会。来自全市20个基层支部的93名代表,代表全市506名民建会员参加了本次代表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通过了民建常德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2016052553910981

 

民建常德市委主委杨新辉同志代表民建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民建常德市委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的正确领导,在中共常德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民建十大,中共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中共常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推进思想建设,巩固组织建设成果,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促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1年以来,连续五年荣获民建省委颁发的“参政议政先进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还多次荣获“全市市直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全市民主党派机关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民主党派机关工作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未来五年,民建新一届市委会要团结广大会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为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献计出力。

雷绍业对民建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过去五年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代表中共常德市委对新一届市委会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紧扣常德市“十三五”规划,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和自身建设能力,围绕“一个中心、三个迈进、五个常德”深度调研,为全面推进新常德新创业、谱写中国梦的常德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朱皖高度赞扬了民建常德市第六届委员会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她希望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历史时期,民建常德市委要率领全体会员,在民建湖南省委和中共常德市委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政党制度的优越性,自觉地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围绕实施“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燕等18名委员组成的民建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随后召开的民建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一、二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杨新辉为主委、王夏一为专职副主委、陈华、易旭、高毅为副主委的民建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任命陈芳同志为民建常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秘书长。

民革常德市委主委陈位明代表常德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民建市委对口联系单位、民建基层组织所在地(单位)党政负责人及有关市直单位负责人到会祝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常德 第七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