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年轻法官突发脑溢血 法院干警集体捐款献爱心

2016年05月27日 14:38 | 作者:生俊东 周博 文鹏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大河网讯 5月2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俊华、常务副院长刘国磊一行来到南阳市中心医院,看望因突发脑溢血住院治疗的法官王道统,并亲手将全院干警捐助的36150元送到王道统家属手中,用集体的温暖和同事的真情为他战胜病魔树立坚强的信心。


鼓励王道统家属

鼓励王道统家属


王道统是邓州市法院行政一庭一位年轻而优秀的法官,于2016年5月16日晚突发脑溢血,由于医疗费用高昂,王道统同志家庭困难无力承担,全家人一筹莫展。邓州市法院党组在获悉情况后,立即向全院干警发出“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帮助王道统同志早日战胜病魔”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大家献出爱心帮助同事渡过难关。广大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共计捐款3615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魔无情人有情,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承载了邓州法院干警的关爱,充分体现了法院干警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彰显了邓州法院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生俊东 周博 文鹏)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法院 法官 爱心捐款 脑溢血 集体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