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黑龙江省委会调研会员企业

2016年05月30日 14:47 | 来源:民进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中共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全省发展环境的意见》,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黑龙江省委会主委程幼东带队深入所联系民进会员企业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黑龙江省委会副主委康凤英,省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省文化厅副厅长、民进黑龙江省委副主委韩慧峰,黑龙江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黑龙江中融建设集团董事长杨广利等陪同调研。

程幼东一行分别到公司生产车间、文博馆,详细参观了解企业生产和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4437e67f536718b225fa05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黑龙江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执行会长仲继冬向调研组作了关于企业发展概况和当前在优化发展环境中面临困难和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还向企业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自身发展中面临的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

程幼东指出,当前开展优化全省发展环境活动是中共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两会”黑龙江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调研组此行来到企业开展调研,就是从省政协和民主党派的角度,对优化发展环境活动进行民主监督,了解实际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他还希望企业负责人也要正确认识到企业在优化发展环境中的主体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协助政府共同为优化发展环境和黑龙江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黑龙江 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