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台盟赴赫章开展调研暨“六一”慰问活动

2016年06月02日 15:02 | 作者:陈美龙 | 来源: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
分享到: 

5月29日至6月1日,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会同台海出版社、台盟上海市委、台盟吉林省委、台盟浙江省委、台盟云南省委一行10人赴赫章县开展调研暨“六一”慰问活动。中共赫章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海,原赫章县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忠,赫章县副县长唐瑜会见了调研组。中共赫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赫章县副县长刘中威等陪同调研。


W020160602530787732000

调研组实地考察赫章二小

 

5月29日至31日,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野马川镇、屏山县古达乡、威奢乡、白果镇、水塘乡、河镇乡10所中小学,详细了解了各学校的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及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尤其是留守学龄儿童的学习生活现状;参观了文朝荣事迹陈列馆;实地察看了台盟中央捐建海雀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和台盟京、泸、鄂、粤地方组织在赫章三小捐建的同心电脑室项目投入使用情况。


W020160602530788540536

调研组向赫章县教育局捐赠教育物品及教育项目帮扶资金


6月1日,调研组与赫章县委统战部、卫生局、教育局等部门举行了座谈会,毕节市市长助理李勇、毕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玉杰出席,赫章县副县长刘中威主持。会上,中共赫章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介绍了台盟帮扶赫章的工作情况;赫章县委统战部、卫生局、教育局等部门参会人员也分别介绍了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帮扶需求。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扶贫工作处处长田靖、台盟吉林省委副主委郑吉虎等调研组成员也对台盟将在赫章开展的相关帮扶项目作了介绍。

最后,调研组代表台盟向赫章捐赠教育物品及教育项目帮扶资金,其中台盟中央、台海出版社、台盟浙江省委、台盟云南省委向赫章捐赠价值4万元的497册图书、260个书包等教育物品;台盟吉林省委捐赠台盟中央“两岸同心”帮扶项目资金3万元用于发展赫章教育事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六一”慰问 赫章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