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杭州市工商联“品质杭商”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6年06月03日 13:39 | 来源:杭州市工商联
分享到: 

由杭州市工商联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的“品质杭商”研修班经过为期5天的紧张学习,已经圆满落下帷幕。 

为进一步改进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杭州市工商联在北大学习期间及时征求企业家学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5月31日,专门组织召开参加“品质杭商”培训班的机关工作人员和区县(市)工商联带队干部座谈会,回顾总结本次培训的得失,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为今后搞好培训工作献计出力。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杭州市工商联集中学习进名校的载体,“品质杭商”培训班一直以来受到全市企业家的普遍欢迎,本期在北京大学的培训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企业家的好评。在如何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上,与会人员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课程内容设置上,应兼顾理论性和实用性两者的平衡,适当增加与企业发展紧密度较高的内容;增强座谈、研讨等互动环节,帮助学员对所学内容进行消化吸收;增加现场教学的考察点,增强感性认识;加强团队建设,组建好班委会,充分发挥班委会在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中的作用,提高整个团队的凝聚力,提升培训效果;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确保到课率、课堂纪律和授课效果。 

接下来,市工商联职能部门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的整理和细化,并转化成可操作的具体办法,运用到今后的教育培训工作中,努力提升培训质量和效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杭州市工商联 北京大学 品质杭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