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盐城大丰区政协考察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2016年06月14日 10:12 | 作者:刘莹莹 | 来源:大丰日报
分享到: 

6月13日,区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考察调研我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韦新、副主席陈仕祥参加。

考察调研中,委员们先后来到草庙镇川鹿生态农业园和大桥镇丰禾大地现代农业园区,详细了解农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体制机制等方面情况。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韦新对我区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园区建设布局科学合理、生产要素集聚、产业体系健全、组织经营方式先进、带动农民就业创业、综合效益显著。同时希望进一步找准发展定位,做精做强农业项目,推动农业园区专业化、规模化;进一步加强科技支撑,促进农业高新技术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注重农业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养;进一步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农副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效益,增强产业带动能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优势和作用,关注现代农业发展,为建设农业园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共同推动我区现代农业健康快速发展。(刘莹莹)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盐城大丰区政协 现代农业园区建设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