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2016年江西民进专职干部培训班在江西省社院举办

2016年06月14日 16:31 | 作者:李慧 | 来源:民进江西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0日至28日,2016年江西民进专职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顺利举办,来自民进省委会机关和全省11个地市的36名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是省委会连续第二年在省社院举办的民进全省专职干部培训班,不但省委会和省社院领导非常重视,民进中央有关部门也很重视。

5月2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汤建人,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王晓鸣、副院长李荣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姜其和,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副巡视员、秘书长陈洪萍一行到省社院看望了全体学员并合影留念。5月20日下午,姜其和还专门为全体学员和部分省直、南昌市会员讲授了《参政议政:履职与能力建设的几个问题》。5月21日、23日下午,欧阳剑雄、陈洪萍主持了工作研讨会,就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市级组织考评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5月24日下午举行了结业典礼。5月26日至28日,欧阳剑雄带领学员前往井冈山进行现场教学。

为帮助学员提高党派机关工作能力,省委会和省社院对这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作了精心安排,既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又突出学习了如何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特别是利用两个半天时间结合党派工作实际,围绕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全体学员学风端正,严守纪律,认真听课,深入思考,交流体会,研究工作,表现出了扎实的整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江西 专职干部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