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新疆区委会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2016年06月15日 15:02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5日,民盟新疆区委会在乌鲁木齐县板房沟乡中梁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借助乌鲁木齐市邮政公司“访惠聚”扶贫平台,由宋庆龄基会魏萍女士和天使公益团尼克先生将社区和爱心人士捐赠的双语拼音《弟子规》、复读机等学习书籍和用品,手风琴、电子琴、跳绳、篮球等文体器材及若干棋类、玩具,送到中梁小学牛德琴校长手中,牛校长代表中梁小学对民盟新疆区委会的慰问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帮扶工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民盟新疆区委会和中梁小学结成帮扶对子以来,在农村教育烛光行动、志愿者培训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帮扶活动,此次活动是多年来区委会教育帮扶活动的继续,与以往相比,在帮扶的形式和内容方面又进行了新的尝试和探索,更具有针对性,突出实际需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新疆区委会 中梁小学 教育帮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