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

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6月15日 16:15 | 作者:农工党河南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14日上午,农工党河南省委会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在走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主持座谈会并讲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黄红霞、副巡视员王小丁、秘书长王丽亚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并分别发言。


20160615135136827698

 

高体健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谢伏瞻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河南省多党合作和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凝聚力建设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出彩中原,深入实施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四大国家战略规划,扎实推进健康中原和美丽河南建设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出力。要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要求,整合全省农工党的力量和资源,制定实施“百千万农村健康扶贫行动计划”,助力贫困地区的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体健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 《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政党协商的实施意见》,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要敢于讲真话、勇于道实情、善于建良言,努力提高政党协商能力和协商建言质量,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推动更多协商成果转化为党委政府的科学决策。


20160615134616730528

 

高体健强调,要着力构建促进自身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加强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廉政和机关、班子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参政议政、联系群众、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持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大力实施人才强党战略,紧紧抓住领导班子和参政骨干这个关键,着力提高参政能力和履职实效;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平稳有序、圆满成功,同时提早谋划省级组织换届,从思想上、组织上和干部队伍上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河南省 专题学习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