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聚焦农村发展

民进中央调研组赴河南省焦作市开展专题调研

2016年06月17日 10:56 | 作者:特约通讯员 马驰原 | 来源:民进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6月13日至14日,民进中央参政议政特邀研究员、上海社科院社会学所原所长周建明、上海社科院副研究员王震、民进中央经济委员会秘书张建华一行3人围绕农村发展及建设情况到河南省焦作市开展专题调研。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副处长孙浩、焦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栗爱民、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李开贞陪同调研。


98eecb20c6d718cc4d6d02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焦作市武陟县谢旗营镇亢杨村、西陶乡西滑封村、博爱县寨豁乡小底村进行了实地走访,现场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后,分别在武陟县谢旗营镇和博爱县柏山镇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如何加强农村建设,推进农村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制约农村发展的瓶颈问题和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

本次调研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焦作市政府副市长乔学达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选择了较有代表性的乡村及乡镇进行走访,组织有分管农业的副县长、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以及县农办、农业局、财政局等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使民进中央调研组一行较为全面地了解掌握了当前农村工作的特点、行政村及乡镇在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以及制约农村发展和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等。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中央 焦作 农村发展 农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