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上海虹口区政协参观考察科技新城

2016年06月23日 15:07 | 作者:张健 | 来源:镇江日报
分享到: 

21日下午,上海市虹口区政协副主席张强带队来到镇江科技新城,就园区空间布局、科技产业载体、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作专题参观考察。

张强一行首先来到了正在建设中的镇江吾悦广场项目现场,在负责人的带领和介绍下,详细了解了目前的项目建设情况。镇江新城吾悦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是新区招引的重大城市载体配套项目,去年11月28号开工建设,建筑面积50多万平方米,作为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它填补了镇江在全业态一站式消费领域的空白。目前,商业区支护施工已经完成,土方开挖完成了95%。

在科技新城展示厅、中心研发区等地,考察团详细了解园区的空间布局、科技产业载体等方面的工作,对新区的科技创新载体建设留下了较好印象,并对新区以少量政府投入撬动社会资本,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及时输血表示肯定。得知新区积极探索建立科技贷款风险补偿机制,着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池基金贷款、科技企业债券融资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促进了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时,张强表示,将把镇江科技与金融结合的经验带回上海。同时,还将利用自身领域中的有效资源,与新区共同构筑人才高地,助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在“十三五”中更上一层楼。(张健)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上海虹口区政协 科技新城 上海市虹口区政协副主席张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