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浙江衢州

2016年07月04日 15:08 | 作者: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30日下午,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走进浙江衢州。衢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衢州市委会主委吕玉茹主持活动。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副主委郑勇军、中共衢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越河分别致辞。农工党浙江省委会宣传部部长戚青青,衢州市委会副主委钭跃铨、彭魏云、周江文等出席活动。


20160704105736627583

 

郑勇军在致辞中说到:正值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五周年庆祝之际,农工党举行“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活动,不啻为一种特殊的、意义深远的庆祝方式。今年,农工党中央以“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百场宣讲活动,这对于促进农工党党员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农工党党员智慧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秦云

01 02 03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衢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