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滁州市政协召开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2016年07月05日 14:47 | 作者:张开兴 | 来源:滁州网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市政协在滁召开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何希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主席高迁、查镜波、徐崇华、高潮、苏虹、高怀忠、金维加,秘书长王小林出席会议。

第一次大会通过了市政协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政协第五届滁州市委员会任免名单的说明。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关于推进滁州文化建设与繁荣的建议案》(草案);协商政协第五届滁州市委员会任免名单(草案)。第二次大会,各小组进行了发言;通过了《关于推进滁州文化建设与繁荣的建议案》;通过政协第五届滁州市委员会任免名单。

何希勇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做到了时间过半,完成任务过半,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其中,扎实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功召开了市政协五届四次全会,全面谋划了全年工作,召开了各种工作会议,开展了一系列协商民主活动,开展了10余项调研视察活动,加强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切实加强了政协自身建设,加强了对外联系交流。

何希勇强调,下半年,按照全年工作任务和重点协商计划,市政协要抓好几个方面工作。重点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完成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做好政协全年提案的交办促办和跟踪反馈工作,做好联系委员工作,按时召开各项工作会议,做好市委、市政府安排的中心工作。结合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和当前全市发展的重点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常委会的领导示范作用,带领全体委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进取,围绕滁州冲刺全省第三、建设环滁皆美家园积极建言献策,不折不扣地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我市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协商民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张开兴)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省滁州市政协 常委会议 何希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