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枣庄山亭区政协视察全区社会治安工作

2016年07月05日 14:49 | 作者:张雷 张浩 | 来源:中国山东网
分享到: 

近日,枣庄市山亭区政协主席柴正民带领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委室主任等一行12人,视察全区社会治安工作情况。山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齐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美才,党委副书记、政委崔家富,党委委员、治安大队长蔡勇,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张峰,以及山城街道、桑村镇党政领导,派出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柴正民一行首先深入到桑村派出所,实地参观了该所户籍服务大厅、“7+3”亲民警务点,查阅了相关基础台账,在110接处警室,观看了可视化视频监控体系、“e报送”系统专题片,对该所调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开展群防群治工作给予肯定。接着,视察组一行深入到山城派出所丰泽警务室,参观了山城所打击成果实物展,了解了警务室“九小场所”管理情况,听取了有关案件侦防工作汇报,对该所坚持“以打促防”,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服务侦察破案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随后视察组一行回到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院内,观看了特警大队防暴处突综合演练,最后在该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周美才借助多媒体,图文并茂汇报了2015年以来全区公安机关立足辖区治安现实,主动作为、忠诚履职,扎实开展“打、防、管、控、服”等各项公安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社会治安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通报了下步工作打算。齐健呼吁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代表性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对社会治安管理和公安工作多理解、多呼吁、多帮助,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发言,对山亭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警辅人员待遇、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山亭区政协副主席张树国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区政协视察组作了发言,认为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全区公安工作令人“眼睛一亮”、“精神一振”,此次视察工作体现在“四个好”上:一是现场准备好,二是特警演练好,三是演示汇报好,四是工作开展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枣庄山亭区政协 社会治安工作 柴正民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