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赴琼海市调研组织建设工作

2016年07月07日 10:23 | 作者:组织处 | 来源:海南省委会
分享到: 

6月22日上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主委林方略率致公党省委组织建设调研组前往琼海市,与中共琼海市委及统战部就本党市县地方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沟通,征求自身建设的指导意见,协商本党琼海市委党员发展的规划及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共琼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坚,琼海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雷大宪出席座谈会。


W020160706612342177823

 

林方略主委充分肯定致公党琼海市委会近年来自身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对中共琼海市委及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市委会工作给予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琼海是海南著名侨乡,在中共琼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和统战部重视关心下,琼海市的民主党派工作有声有色,侨乡特色突出,成绩卓越。他希望致公党琼海市委会在中共琼海市委及统战部的正确指导和帮助下圆满完成换届工作,并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完善领导班子建设,拓宽组织发展的界别,强化组织建设成效,壮大后备干部队伍,有效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希望中共琼海市委将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换届与市县四套班子换届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加强琼海市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共同开创琼海市的多党合作事业的美好明天。

刘坚常委代表中共琼海市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致公党省委对换届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林方略主委亲自带队深入一线调研的工作精神表示值得大家学习。他表示中共琼海市委将尊重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意见建议,统筹考虑党外后备干部的培养和任用,共同做好民主党派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雷大宪副主席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年来琼海市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工作中的具有特色的工作方法和经验,简要总结了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对致公党琼海市委自身建设工作给予赞许。他表示中共琼海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团结和帮助各民主党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试行)》,共同推进琼海市统一战线工作的科学发展。

会议还有针对性地就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中的难点、遗留问题进行充分的分析、研究和协商。

致公党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东、秘书长郭潘,琼海市统战部副部长陈秋苗,致公党省委会组织处干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海南省 林方略 换届工作 组织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