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最高检7月公布大要案信息28条 苏荣翁婿同月被诉

2016年08月01日 07:17 | 作者:蔡长春 李豪 | 来源:法制日报
分享到: 

在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上,全国检察机关7月公布职务犯罪案件信息3000余条,“打虎拍蝇”依然势头不减。

7月28日,辽宁省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隋凤富受贿一案。

辽宁省沈阳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3年1月至2014年初,被告人隋凤富利用其担任黑龙江省农垦总局九三分局局长,农垦总局副局长、局长、党委书记,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隋凤金、李云生等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揽、项目审批、产品推广、职务晋升、工作调动等事项上提供帮助,本人直接或通过妻子邓永琴等人非法收受上述人员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044万余元。

据了解,隋凤富已经是7月第4位开庭受审的省部级官员,另有河北省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梁滨,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陆武成,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秦玉海3名部级官员分别在辽宁省鞍山市、陕西省西安市、山东省淄博市开庭受审。4人均当庭认罪、悔罪,案件将择期宣判。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官员 公布 苏荣 最高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