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为振兴粤东西北出一把力

深圳市委统战部调研“东进战略”交通建设情况

2016年08月16日 09:29 | 作者:何文卿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深圳8月16日电 “助力‘东进战略’的实施,要充分发挥深圳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推进战略实施多建管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近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率领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组成的调研组,现场考察了“东进战略”交通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实施“东进战略”是深圳贯彻广东省委、省政府振兴粤东西北战略的重要行动,是深圳“十三五”时期推进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部署。“‘东进战略’中的交通建设,要跳出交通看交通”、“建议把我市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向东部倾斜,改变‘西强东弱、西密东疏’的不均衡格局”,“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应当充分挖掘现有交通设施的潜力,科学管理,提高效能”……市交通运输委介绍有关情况后,调研组成员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此次调研选题好、组织好,准备充分,既为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知情明政提供了条件,也为大家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提供了舞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林洁指出,“东进战略”是深圳重大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在工作推进中还存在不少难点问题,希望相关规划建设单位站位要高,在规划建设过程中多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把这一社会关注的项目办得更好。(何文卿)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东进战略”交通建设项目 深圳市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