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赴伊犁州调研

2016年08月16日 13:59 | 作者: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宣传部 | 来源: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8日至12日,农工党新疆区委会调研组在区委会副主委王平道的带领下,深入到伊犁州霍城县、察布查尔县开展扶智脱贫、因病致贫、社区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的调研。农工党乌鲁木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郭晓梅、农工党石河子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云参加调研。


20160815170221251599

 


调研组先后赴伊犁州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服务中心、霍城县江苏医院、霍城县妇幼保健院、霍城县水定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察布查尔县人民医院、察布查尔镇法里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察布查尔县双创产业园,伊宁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伊宁市解放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了当地农村妇女和青年群体教育、就业情况,了解了当地村级卫生服务建设、新生儿出生缺陷等情况。听取了当地扶贫办、卫生局、疾控中心、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新疆 伊犁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