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河南科学院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

2016年08月17日 16:29 | 来源:九三学社河南省委
分享到: 


8月5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科学院委员会召开履职报告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中共河南省科学院党委书记姜俊、副书记付伟应邀参加会议。



张亚忠对社科学院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社科学院委员会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弘扬九三优良传统,提高政党意识和遵章履职意识;要大力贯彻人才强社战略,主动发展拔尖技术人才和行政复合型人才,不断拓宽社员的领域,优化社员的结构;要进一步激发支社活力,结合社员所处行业、加强支社交流、宣传社员建功立业、关心关注社员诉求等方面丰富支社活动;要注重加强社员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的融合互动,借助社组织的平台和优势,推动社员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双优双促”;要在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凝智聚力,整合社组织资源,发挥整体优势,在我省创新驱动、科技强省中发挥更大作用;要认真贯彻社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以量化评价为抓手,明确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以社内监督为保障,担起建社管社责任,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会上,王法云代表社科学院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部分支社主委和委员作个人履职情况报告。巡察督导组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工作情况,并为社省委、委员会履行职责和自身建设建言献策。

会后,社省委巡察督导组与科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进行了沟通协商,为委员会开展工作争取支持。社省委机关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和社科学院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河南科学院 履职报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