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陕盟首个“盟员之家”在咸阳挂牌成立

2016年08月17日 15:47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8月11日,民盟咸阳市渭城区基层委员会创建的陕盟首个“盟员之家”成立。民盟陕西省委秘书长詹毅立,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季宏伟共同揭牌。

民盟咸阳市委会主委王巧萍,渭城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向东,民盟渭城区基委会主委周彦子、副主委张建文,陕西皇家龙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鸿雁,渭城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办负责人及60余名盟员参加了揭牌仪式。民盟咸阳市副主委杨强壮代表民盟咸阳市委向“盟员之家”赠送了手提电脑一部。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盟员活动室等场所,详细浏览了盟史、盟务、盟员风采、盟员书画等展版。

民盟渭城区基委会“盟员之家”的建立,为全区213名盟员提供了情感联谊、学术交流和信息反馈的有效平台。基委会今后将尝试举办文化沙龙、教学经验交流、支部间联谊等活动,把“盟员之家”打造成盟员的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丰富盟员的组织生活,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提高盟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与参政议政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陕西省 “盟员之家”挂牌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