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走访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

2016年08月22日 14:33 | 来源:九三学社福建省委
分享到: 

8月17日下午,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走访社省委机关,与社省委刚到任专职副主委陈美琼及原专职副主委李子林交谈,并与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座谈。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党派处处长吴景生,副处长游正喆陪同。

臧杰斌充分肯定了七届社省委的各项工作,并对李子林在任期间工作给予肯定,认为他大局观念强,并希望做好传帮带,为多党合作事业站好最后一班岗。同时,对陈美琼进入角色快,工作务实的作风予以肯定,希望她在历届班子打下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臧杰斌对九三省委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全力以赴做好今明两年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做好政治交接,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政治基础;二是凝心聚力,助推政和县域经济发展,希望九三省委继续保持优势,在原有基础上有所创新、有所突破,打赢扶贫攻坚战;三是继续发挥优势,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九三科技人才优势,为我省“十三五”规划献务实之言、建睿智之策;四是优化队伍,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着力提高五种能力,进一步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李子林对中共福建省委、省委统战部领导和社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对他工作上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机关同志全力支持新任专职副主委的工作,并对社省委各项工作及我省统战事业的更好开展表示良好祝愿。

陈美琼对省委统战部领导对九三省委工作的肯定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团结带领社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为全省九三社员做好服务,加强上下联动,在文化建设上有所探索。她强调,机关工作要接地气,多调研,多听基层组织意见,发挥资源优势,同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福建省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 福建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