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率队赴吉调研学习实践活动

2016年08月23日 11:33 | 作者:江维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


张平副主席讲话


为盟员之家揭牌


考察民盟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


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8月18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率队赴吉林省吉林市调研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民盟吉林省委主委杨安娣、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参加调研。

在吉期间,张平一行出席了“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现场会,听取了民盟吉林省委的工作汇报,与地方组织负责同志、基层盟员代表座谈,为“盟员之家”揭牌,并考察了当地文化产业项目。

现场会上,张平副主席在听取民盟吉林省委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总体情况后,对民盟吉林省委开展“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盟吉林省委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中紧密结合吉林实际,丰富创新了学习实践活动的内涵和形式,为全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积累了经验。他说,在民盟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这样一个基层支部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现场会,这是全盟的第一次,也说明民盟中央重视基层盟员思想建设,希望学习实践活动能在基层落到实处。他表示,三年多来,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深入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果,夯实了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盟员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民盟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能力水平也得到有效提高。他希望,民盟吉林省委再接再厉,按照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做好换届的政治交接工作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推动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秦云

关键词:学习实践活动 张平 吉林市 民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