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16年08月23日 10:18 | 作者: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 来源:农工党辽宁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9日—20日,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在沈阳辽宁大厦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唐建武,省委会副主委赵午、王静、朱航,会议由赵午副主委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了农工党全国党务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中央、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关于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省、市委会各部门还通报交流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为了做好换届准备工作,省委会还召开了换届工作培训会。

唐建武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此次会议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与会人员将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换届工作中去。他指出:一、统一思想、提高对换届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以政治交接为主线,统领整个换届工作;三、严肃换届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四、做好思想工作,正确对待进退留;五、精心组织、强化责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六、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市委会专职领导及省、市委会机关人员参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辽宁省 党务工作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