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举办第28期省直新党员学习班

2016年08月23日 14:12 | 作者:李瑶 | 来源:农工党江苏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9日,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在南京举办第28期省直新党员学习班,农工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毛庆卫出席学习班发表开班动员讲话。农工党江苏省委会调研处处长王夫玉主持学习班。毛庆卫在讲话中向新党员简单介绍了农工党江苏省级组织的历史沿革和农工党江苏省委会近年来围绕民主党派的基本职能所做的工作和发挥的作用等,并向新党员们提出希望。他新党员们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要做好本职工作,维护好农工党的形象;要努力奉献,热心组织活动;要关注社会,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工作。



学习班特邀江苏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陆彦昭做《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学习班还组织新党员听取了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党史研究专题组组长王宗宏所做的《血与火的考验——中国农工民主党的历史道路》的农工党党史讲座。新党员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统一战线和农工党光荣历史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在交流讨论环节,新党员们相互自我介绍,畅谈学习感受。来自医卫、教育、科技等领域的近50名新党员参加了学习。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江苏省 第28期省直新党员学习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