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军地英模代表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6年08月25日 20:4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8月25日电(李朋芳)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25日在京联合举行军地英模代表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陆军第38集团军某师排长贾元友、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学员官东、空军航空兵某团参谋长刘锐、火箭军某旅测试连班长王忠心、武警北京市总队某特战队副队长刘洋、中建总公司玉树灾后重建项目部项目经理张涛、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某研究所国家某重大专项试验飞行器系统总体主任设计师陆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白宇等8名来自军地不同战线的英模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情况畅谈了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和现实意义。他们认为,学习张超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就要像他那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将信念化作动力,将忠诚化为行动,努力为推进强国强军事业贡献智慧力量;像他那样追求卓越创先争优,勤学苦练,不断提高堪当重任的能力素质,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一流业绩;像他那样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畏难不惧险,勇挑重担,勇往直前,砥砺英勇顽强的气魄胆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而努力奋斗。

张超,海军某舰载航空兵部队一级飞行员,2016年4月27日,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时,因飞机突发电传故障,不幸以身殉职,献出了年仅29岁的生命。他是为我国航母舰载机事业牺牲的第一位英烈。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先进事迹 军地英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