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衡阳市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26日 09:30 | 作者:王磊 | 来源:民进衡阳市委会
分享到: 


8月17日,民进衡阳市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组织集中学习“两学一助”专题一。衡阳市委会主委陈淼主持会议。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纪检组长周其钢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民进湖南省委会《全省会员“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方案》、《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实施方案》、《“三项征文”活动通知》、市政协理论征文的通知、市委统战部《全市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工作方案》、《全市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实施方案》等一系列文件精神;宣读了会市委班子成员分工和会市委委员分工联系基层组织的相关文件;对会市委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向与会人员分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用典》和民进衡阳市委会编印的《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学习资料》、《民进衡阳市委中心组“两学一助”学习资料专题一》等学习教育读本。

陈淼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按照“两学一助”的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思想新论述新要求。他还根据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强调,要以“学”为基础,提高政治思想境界;要以“参”为途径,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以“德”为底线,严守各项规定纪律。

周其钢对民进衡阳市委会如何做好“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研讨,完成规定动作;二是开展特色活动,完成自选动作;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做好总结宣传。

民进衡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廖晟就做好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快速行动,周密部署;三是把握重点,落到实处;四是全面推进,抓细抓好。

民进衡阳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区工委、总支、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衡阳市 两学一助 八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