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召开成立30周年座谈会

2016年08月26日 09:36 | 作者:农工党德阳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四川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19日,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召开了成立30周年座谈会。德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共德阳市委统战部部长吴玉华到会并讲话,农工党四川省委会委员喻晓钢,农工党德阳市委会主委何苹、副主委周丽姬、张平富,秘书长原宁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德阳市委会副主委邱明主持。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讲述了与农工党的渊源和入党经历,回忆了党内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组织关爱的点滴故事,感慨了30年来市委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年轻党员们也争相发言,他们表示,将铭记历史,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何苹介绍了市委会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市委会30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她指出,市委会取得今天的成绩是广大党员凝心聚力、积极奋进的结果,在市委会3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祝福老党员安康幸福,恳请老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委会的工作,关心市委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她希望,全体党员齐心协力,积极进取,共谱市委会发展的新篇章。

喻晓钢指出,在市委会30年发展历程中,老党员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市委会发展壮大立下了汗马功劳。他要求年轻一代的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无私奉献、团结合作的精神,将农工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吴玉华对市委会30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老党员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和传承农工党的优良传统,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二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三要凝心聚力,为德阳发展建真言,献良策;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身素质。


20160825141722439017

 

会上,市委会给党龄超过30周年的党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农工党在中江》专题片,让与会人员更加深入的了解农工党在德阳市中江县开展革命活动的情况,更加夯实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发展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德阳市 成立3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