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京市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努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

2016年08月26日 14:07 | 来源:南京市政协
分享到: 

8月19日,市委召开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莉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凝心聚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缪瑞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绍泽、市政协主席沈健、市委副书记龙翔等出席会议。


W020160826343975707494


黄莉新说,政协事业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市委高度重视政协事业发展,市政协及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积极助推民生福祉改善,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推动全市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始终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把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建言献策作为主线,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全市政协工作会议 南京市 政协事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