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北京市委会纪念成立65周年

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2016年08月29日 09:28 | 作者:胡珉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26日,农工党北京市委会成立65周年纪念会议暨农工党北京市委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报告会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中共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主委于文明等出席了会议。

何维肯定了农工党市委会65年来为首都“五位一体”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农工党北京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结合区域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为首都“十三五”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献计出力。

会议还表彰了2014-2015年度北京市农工党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和单项工作先进个人,并举办了“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讲。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北京市 成立65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