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遵义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2016年08月29日 09:32 | 作者:民革遵义市委会 | 来源:民革遵义市委会
分享到: 

8月2日,民革遵义市委会召开四届十二次全委会议,民革遵义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重点研究了民革遵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遵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遵义市委会主委朱庆跃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民革遵义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秘书处对大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说明,并听取大家意见;通报了民革遵义市委会四届三十七次主委会议通过的选举代表名单;讨论通过了四届三十七次主委会提名的大会提名代表名单(草案)和列席代表人员名单(草案)。



朱庆跃要求,全体市委会委员要做讲政治、守纪律的表率,要始终把政治规矩和换届纪律挺在前,严格遵守换届“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工作纪律,要做换届纪律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引导广大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政治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圆满完成民革遵义市委会2016年换届工作。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遵义市 四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