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焦作市委会焦南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刘敏当选主委

2016年08月29日 09:34 | 作者:民革焦作市委会 | 来源:民革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8月19日,民革焦作市委会焦南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焦南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刘敏当选为支部主委,桑士伟当选为支部副主委,侯珺劼、董铁军、李庆当选为支部委员。民革焦作市委会主委薛志杰、专职副主委景国红、秘书长赵秀丽参加了会议。


f7e4a117337e40e8a06f463ba46cdf0a

 

支部原主委孙留成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的工作情况,刘敏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民革焦作市委会主委薛志杰首先对换届选举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焦南支部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委员会和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要精诚团结,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作为,认真履责,用活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带领支部党员为“焦作市在中原崛起过程中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南支部的换届选举标志着民革焦作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全面启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 焦作市 焦南支部 换届选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