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湾两岸出版交流协会走访台盟中央

共同推动两岸文化出版交流

2016年08月30日 10:55 | 作者:杨雯钰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8月23日,来自台湾的两岸出版交流协会一行走访台盟中央。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在机关礼堂会见了协会一行。

黄志贤对两岸出版交流协会在保留书香瑰宝、弘扬中华文化、增进两岸文化沟通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说,台盟愿与台湾各友好团体共同努力,推动海峡两岸各项交流活动,为两岸交流拓渠道,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两岸出版交流协会此行组成了台湾参展团,参加于8月24日至28日的举办的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黄志贤表示,期待参展团通过此次展会与大陆出版界进一步加强联络,达成更多的合作意向,取得更多的成果,为持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两岸出版交流协会理事长沈荣裕表示,近年来,大陆鼓励全民阅读的做法值得赞赏,协会将积极寻求与大陆出版界的合作,开拓大陆图书市场。

座谈会上,两岸出版交流协会和台海出版社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加强图书版权合作、出版发行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两岸 交流 出版 台盟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