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百场主题宣讲再次走进黑龙江

2016年09月05日 10:08 | 作者:王正波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8月31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黑龙江第二场在哈尔滨开讲。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长青出席并受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黑龙江省委会主委陈述涛委托致辞,中共黑龙江省纪检委驻中共黑龙江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李凡应邀参加活动。农工党中央宣传部信息处处长谢英伟主持报告会。



刘长青在致辞中强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对于农工党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以农工党“走进基层、贴近党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主题宣讲活动再次走进黑龙江为契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广大农工党员的自觉追求和实际行动,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协力、奋发有为,围绕农工党中央和中共黑龙江省委的科学部署,凝心聚力“十三五”,为建设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而不懈奋斗,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百场主题宣讲 黑龙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