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班开班

2016年09月05日 10:22 | 来源: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分享到: 

8月30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与甘肃中华职业教育社联合在双联联系点藏巴哇乡举办的“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甘肃中华职教社老师贾红霞简要介绍了中华职教社的发展历程和“国家通用语言”培训项目情况。中共卓尼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主席李国贤出席开班仪式,致辞表示祝贺。

开班仪式后,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特约研究员、法律问题专家林磊为全体学员作了《外出务工人员法律知识讲座》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将通过“互联网+技能”的方式,开展藏汉双语教学,同时进行法律知识讲座和中药材种植技术方面的培训,大力普及农村实用技术,进一步提升当地藏族群众与外界语言交流能力,提高他们的劳动生产技能和发展能力。(朱建文)


编辑:秦云

关键词:九三学社 甘肃省 “国家通用语言”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