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湖北兴山县政协调研李来亨抗清文化保护工作

2016年09月23日 10:44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近日,兴山县政协主席许开龙,副主席张学元带领县政协调研组,来到南阳镇店子坪村、落步河村,实地调研考察李来亨抗清文化遗址保护工作。

在调研中,许开龙一行查看了圣帝行宫碑、瞭望台、点灯台、炮台、七步半台阶等遗迹遗址,并与当地村民交谈,了解李来亨在此抗清的传说和故事。

许开龙表示,回顾历史,旨在激励今人,教育后人,为社会文明、经济发展服务。要求政协相关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对历史名人李来亨的人物史料故事收集整理,对抗清历史遗迹修复保护。加大与陕西米脂、湖北咸宁等于李自成、李来亨有关的工作联系,有效保护和利用宝贵的文化遗产,传承弘扬优秀的民族文化,推动现代社会更加文明、和谐,经济更加繁荣,社会全面进步。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北兴山县政协 李来亨抗清文化保护工作 许开龙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