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中央赴安徽淮南调研市级组织建设

2016年09月23日 14:10 | 来源:中安在线-江淮时报
分享到: 

9月18日至19日,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王永庆率队到淮南调研民建市级组织建设,与民建淮南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代表亲切座谈。

王永庆对民建淮南市委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民建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分析了新形势下民建的组织发展新态势,强调市级组织一是要在民建中央的领导下做好参政党建设,二是要团结全体会员跟党走,做中国共产党的同路人。他希望大家在中共淮南市委和民建安徽省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换届工作,精心准备,不出差错,做到风清气正,顺利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王永庆一行还参观了大通“万人坑”教育馆、新四军纪念林以及寿州窑研究所。

在淮南调研期间,王永庆会见了中共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市政协主席李忠、市政协副主席李国利。

民建中央组织部综合处处长董萍,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安徽省农科院副院长赵皖平,民建安徽省委秘书长史扬龙等陪同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中央 安徽淮南 市级组织建设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