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龙岩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23日 14:25 | 作者:池银花 张茂华 | 来源:闽西日报
分享到: 

21日,九三学社龙岩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中共龙岩市委统战部有关换届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换届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龙岩市委主委李新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组织换届是民主党派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组织换届工作,是强化组织凝聚力,提升组织战斗力的关键。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广大社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要加强九三学社龙岩市委的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按照换届工作相关要求,严格执行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三学社龙岩市委 统战部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