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德州市政协视察全市招商引资工作 李世民出席

2016年09月26日 09:43 | 作者:邓静 李丹 | 来源:德州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2日,部分市政协常委视察全市招商引资及对外合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为民主评议市经济合作局工作做准备。市政协副主席李世民出席。

李世民充分肯定了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全市招商引资的牵头部门,市经济合作局积极适应新常态,紧紧抓住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这一重要战略机遇,调整招商思路,拓展招商领域,谋求招商策略,创新招商方法,多渠道、多方位开展工作,实现招商引资工作新突破。

李世民强调,民主评议部门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之一。希望市经济合作局继续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虚心接受政协委员的评议,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主动改进工作,自觉接受监督。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强化服务,进一步提高招商精准度,助力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政协也将继续加大对市经济合作局工作的支持力度,积极帮助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市经济合作局工作的顺利开展、健康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市政协 招商引资工作 李世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