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佳木斯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食品安全

2016年09月27日 10:13 | 作者:纪可真 | 来源:佳木斯日报
分享到: 

9月22日下午,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走访视察了我市部分食品生产企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佳希望我市食品安全工作能够再上新台阶。

在益海(佳木斯)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并了解了企业的多种类产品。据了解,这个公司是我省最大的粮油综合加工招商引资项目,集粮油购销、仓储、加工、销售为一体。在这个企业,农作物通过综合加工,附加值大大提升,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在百威英博(佳木斯)啤酒有限公司,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仔细了解了啤酒的生产流程,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这个企业拥有行业内最先进的啤酒生产线,全数字化控制生产,致力于制作最优质的啤酒产品。

走访过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代表、委员们指出,近年来,我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在有关部门和食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一定成绩,食品安全城的知名度在不断提高。希望食品安全管理部门能够继续密切配合,加强监督执法力度,形成合力保证我市食品安全。相关企业也要在食品生产、检验设备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大投入。检验检测部门要针对转基因、地沟油等百姓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引进更加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提高检测能力。我市大型食品生产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带动全市食品生产企业共同提升生产水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佳木斯市人大代表 佳木斯市政协委员 食品安全

更多

更多